close

當初,因為家人的期待我選擇報考了家鄉的考試

很意外也很驚喜地讓我滑進了複試,心中充滿了不敢相信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長官,告訴他我進了複試的事實

很感謝長官非常愛護我,即使最後沒有關防,還是偷偷告訴我可以報考

 

開心之餘,隨之而來的卻是不安、矛盾、壓力

我並沒有做好離開目前工作地的打算

我心中總覺得時機還未到,我的任務還沒完成

雖然回家的心情是濃烈的,好希望每天回家都會有人陪伴

求神問卜的抉擇之後,我毅然決然放棄了複試的機會

感謝母親對我的支持,理解並尊重我的決定

我第一次,冒如此大的風險

雖然我知道,明年調縣失敗會很難過,但我會自己負責

 

這就是為人生負責的態度吧

或許他人眼中都覺得自己很傻

但我知道自己選擇的理由

我相信,我會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