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坐在新的辦公桌前,新的職務及位子

看著桌上滿滿的物品,許多是別人送的,覺得開心

同事CH送一盆細細高高的小盆栽給我,恭喜著我,很受寵若驚

她說她自己也有一盆像哆啦A夢的植物,但她不喜歡

我走過去瞧瞧,我告訴她我覺得很可愛

 

大老闆坐在我的位子上,帶著手機LH(原本以為是LG)以及桌上型分機

指著紙條,意思這些事情要完成,便離開了

我心想這手機有很好嗎,但役男們問可否看一下,我就拿給他們

整個抽屜都是可愛的文具剪刀膠水以及娃娃

我心想著以上課可以用,或送給個案

但隔壁的同事J建議我可以帶回家

然後我就想到表弟N可以來選些需要的回去用

聊著聊著我就發現大老闆的紙條不見了

我很慌張開始找,J卻說沒關係,不見了就算了

但我還是想找出來,然後對面的役男就在地上撿給我

我看著上面寫著手工娃娃要在某個日期前完成去跟大家交換

我抱怨著好麻煩,但又乖乖地覺得要完成

此時J又告訴我說沒做也沒關係,不用理會,但我仍然感覺不安心,猶豫不決

 

大家似乎要開始午休,但我想整理滿桌的東西

於是試著打開左邊的檯燈,試了幾次才打開,還疑惑了一下

看著這些東西,想著需要買個大型桌上櫃把它們擺好

被關心很開心,但又覺得太引起注意,很矛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