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售票口,記得是早上7:01分的電影,下一場是10:30

七點已經趕不上了,但我很想要看

於是我打電影給媽,意思是要她叫弟來看電影,但她的意思是她沒辦法、不方便

所以我自己打給弟,問他要不要來看10點的電影

但他還在睡覺,我覺得他不積極,且電話聽不太清楚

然後我就很生氣地大聲說我自己看,還沒講完電話就斷訊了

 

我經過一個小學,看見很多人在踢球

女老師是國小的M學姊,旁邊竟然是好幾個國小同學

我認出E、D,開心的走過去打招呼,又遇到F,但大家都認不出我是誰

連一起共事的F也認不出我,我覺得很扯、不敢相信又有點生氣

所以就離開那兒,要去找電影院

繞過一層樓之後發現我找不到路,又要走回國小那邊

可是不想被同學們看見,覺得很尷尬跟丟臉,因此走得很快

走過去之後進入了活動中心,看見類似社團期末成果展的攤位,才發現這裡是大學,我走錯路了

於是走出校外,心想著路的下一個建築才是電影院

此時手機響起,以為是弟打來說要看電影了,有點開心

沒想到是F打來說他剛剛很抱歉沒認出我,我說他真的很扯,每天見面竟然還會認不出來

他說他知道我每天上學(班?)會走的路,但回家的路就不清楚,意思是他沒想到我會出現

我心想:你是喜歡我嗎?幹嘛要注意我上班走的路

這時,電話又聽不到聲音便又斷訊了

 

之後,我站在某個屋簷下的台階上,正在穿一件黑色毛背心

我右邊站一位媽媽,對著站我左邊的兒子講話

她要小朋友穿上跟我一樣的背心,但我覺得她一直嘮叨碎碎唸

正當我覺得不想再聽下去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便撐開我的摺傘,想要大步離開

走沒幾步就發現我的白玫瑰包掉在泥濘中,外蓋已經都沾滿黃泥,心裡在想著回去要如何水洗

此時,小朋友還在弄他的毛背心,然後我就快步離開

 

終於,走到電影院前

看見有人在賣吃的,很像菜眅但卻是在賣滷味,我想要買,走過去問老闆

老闆看起來很奇怪,表情非常呆滯,一直在口中唸唸有詞

後來說要給我小白菜和金針菇,但我覺得滷味很不方便吃

老闆不知道說了什麼,惹得我很不高興,所以就離開那邊

因此,我站在下一家的老闆前,老闆說:他(指滷味老闆)太嚴肅了,但我太搞笑

我心想,你們都很莫名其妙

便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