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入原本該是藍色調的治療室

發現整個裝潢、色調、擺飾均改變

我訝異地看著粉紅與白參差不齊相間的色調

納悶這是很大的改變,不敢相信怎麼會如此轉變

治療師似乎不以為意的輕描淡寫

我環顧擺設的不同,細細地觀察,與治療師閒聊

然後就進入後面的治療室,卻發現多了一位女性助理

她要跟我做一些說明,但我認為這應該是治療師在做的

感覺好奇怪

不久後,我便醒來

 

我心底一直覺得這個夢想具有意義

因此,跨越心中的障礙(我很害怕打擾到別人,但M曾告訴我這是我自己的投射)

我問了治療師,他先問了我醒來後有什麼感覺或情緒,但我只覺得不可思議

又問我是否生活環境有什麼不同,或看待世界的眼光改變,我也只覺得有比較多的感觸

然後,他說這個夢比較像有某種內在議題要被揭露的開端,也許跟外在的變化有關

但我無法理解,因此他告訴我:那些我原本以為的,看得更深後,忽然發現與我本來看見的不同

而且這些看見讓我感到困惑,因為一切的揭露剛剛開始被看見

因此他要我再觀察看看,應該還會有更多訊息出現,並要我注意醒來後的情緒變化

前面的話讓我有點難消化,但又覺得很有趣,是我想像不到的層次

解夢,於我而言是探險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